jump to navigation

《零八憲章》投案者的自白 十二月 30, 2009

Posted by sfchoi8964 in Uncategorized.
Tags: , , ,
trackback

為了08憲章,為了劉曉波,請將事實盡量廣傳

零八憲章本地簽署者到深圳投案 三人加一記者被公安拘捕

2009年12月27日21名香港公民闖關行動的聲明

曾浚瑛12.27被釋後回港在記者會講述經過

黃天佑12.27被釋後回港在記者會講述經過

泰歷12.27被釋後回港在記者會講述經過

《誰的憲章》- 劉曉波哀歌

香港年青人作曲填詞的自彈自唱創作,誠意推薦,很感動!

改編歌
對面的公安衝過來 (改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)

作曲:阿牛
編曲:許華強
改編:黃軒瑋 (Anson Wong)

對面的公安衝過來衝過來衝過來
這邊的警察沒人說出來只懂假裝不理不睬
對面的公安衝過來衝過來衝過來
只有我們會被你嚇壞其實我很意外

香港市民的悲哀說出來誰明白
通通被你都搶過來搶了我使我很無奈

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香港警察都不理睬
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警察們的工作還真奇怪

警察攝錄機不停拍左拍拍右拍拍
為什麼不見公安走過來無人問津真無奈

一國的兩制不見啦 不見啦 不見啦
我們只有努力說出來 需要大家去看出來 啊~ 啊~

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香港警察都不理睬
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警察們的工作還真奇怪
還真奇怪 啦~啦~啦~啦~啦~啦~
啦~啦~啦~啦~
算了下台吧

迴響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發表迴響

